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关于郏县事业单位招聘的建议
分类 建议
内容 作为在外地工作的高学历郏县人,很想通过家乡的事业单位等招聘回来为郏县的发展贡献力量,可是发现郏县的事业单位招聘年龄限制太小,其他县区和市区年龄都是在35以下,唯独郏县限制在32周岁以下,这让我们这些大龄青年人望而兴叹,想把自己所学知识回馈家乡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在此恳求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能否把招聘年龄适当放宽点呢?
留言时间 2021-05-31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关于年龄限制问题,县招才引智工作方案是经公开招才引智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实施,招聘年龄为具有全日制“985”“211”普通高等院校的本科学历人才年龄在 30 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相当层次的人才年龄在35岁以下(1986 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或具有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及相当层次的人才年龄在40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凡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考试。在今后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中,经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适当放宽年龄。(以上内容由县人社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1-06-03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