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郏县辅警(协警)待遇是否会有提升
分类 咨询
内容 我先生是郏县公安局某乡镇派出所辅警(协警)一名,已从业快8年,20出头时一腔热血投身公安单位,如今已经奔三,有家有娃,有房贷有车贷。工资待遇由最初的800元/月涨到现在1450元/月,期间也经历了身边同事因待遇问题迫于生活压力离职、外出打工、投身其他行业等等情况。我们自己也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一直坚持的原因其一是真的热爱这个行业,其二是以为五险一金齐全,所以即便是在上有老下有小车贷房贷等等经济重压的情况下这么多年还一直在兢兢业业的坚持着。但是最近查了社保信息才知道,除了养老保险和工伤险,最重要的医保和公积金根本就没有参保。而且工资已经很久没有变化过了。我们作为基层警务人员,不奢望和正式工同工同酬,但是也希望辅警待遇可以有所提升。在这个物价飞速上涨的年代,每个年轻人都背负着车贷房贷和养家糊口之责,1450元的月工资真的是杯水车薪,社保最低缴费基数还2745元,试问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每月拿1450元的工资,又够干什么呢?长久下去,不知道还有多少年轻人愿意投身此行业...一直听说辅警待遇政策会改革,请问大概什么时候能实施?工资和社保会有调整吗?
留言时间 2021-05-20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网民留言后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相关单位进行落实。县公安局现有辅警570名,关于辅警待遇问题现已由保安中心向县财政局打申请报告,涉及辅警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服装、单警装备等。目前正在等待批复。(以上内容由县公安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1-05-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