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您好,天燃气安装费用不是取消了吗?欧洲花园小区为何又要收费?
分类
内容 这是物业张贴的收费通知 关于报名安装天然气的 通知 各位业主大家好 物业公司管理人员经过上百次努力,与平顶山天然气公司协调,天然气公司同意在我们小区安装天然气,供业主使用,设计安装管道需用材料及施工费用,每户需用交付3530元钱,由县天然气公司统收费,物业公司配合工作,如错过这次机会,再安装成为补户,费用价格很高。因此,特向广大业主发出通知,愿意使用天然气的业主,请抓紧时间到小区物业办公室报名交费,有天然气公司专人收取,交费时间20天(2021年3月13日-2021年4月3日)过期不候,会给您带来很多不便,增加成本,产生多余开支 特此通知 欧洲花园物业管理处 2021年3月13日
留言时间 2021-03-15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自接到群众反映“欧洲花园小区天然气收费问题”的网络留言督办单后,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报告如下:欧洲花园收取的费用为燃气材料安装费用,此费用的收取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并不在取消范围之内。(以上内容由县住建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1-03-2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