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薛店镇缺少银行网点
分类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薛店镇作为郏县第一人口大镇西部中心镇,郏县西部商贸重镇,一直以来没有农业银行和广天村镇银行网点!全部靠薛店信用社和邮政储蓄,每次去办业务人非常多,等的急人!为了方便群众为了薛店更好商贸建设,能不能来个农业银行或广天村镇银行营业网点?
留言时间 2021-02-26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查,薛店镇共设有金融机构网点三家“邮储银行家”“郏县农信社及下辖一个韩店分社两家,三家金融机构网点的基本情况分别是:(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郏县薛店镇支行,位于郏县薛店镇西村。该网点设立窗口2个,同时配备有存取款机1台,ATM机1台,智能柜员机2台。正常办理业务高峰期:上午10: 00--11:30, 下午2:30--4:30。(2)郏县农信联社薛店信用社位于薛店镇薛西村,下辖一个韩店分社,位于薛店镇韩店村。目前薛店信用社有对外服务窗口两个,韩店分社服务窗口两个,自动存取款机两台,业务高峰期在上午9:00--11:00。从这三家网点负责人了解到,每个网点都有大堂经理有效分流,人多排队情况极少。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鼓励银行金融机构进-步下沉网点,不断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以上内容由县银监办回复)
回复时间 2021-03-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