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阳光少年展风采 趣味运动健体魄——郏县冢头镇拐河学校举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6月7日上午,冢头镇拐河学校操场上热闹非凡,一场充满童趣的趣味运动会正如期举行。

升旗仪式后,小小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穿着整齐的运动装,表演了小学生守则之歌、古诗韵律操、特色篮球操。特色篮球操表演中,同学们灵巧运用篮球动作,伴随着律动,将音乐、艺术、篮球完美融合,动作整齐划一,扎实的球技,帅气的动作,饱满的精神,演绎出篮球运动的顽强与拼搏,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奋发努力、积极进取、阳光洒脱的精神面貌。

接着,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运球接力赛、背部运球、篮球绕杆接力赛……孩子们各个使出浑身解数,和家长默契配合,引得大家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家庭成员们一起努力拼搏,让孩子们在体验趣味中得到体育锻炼,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校长王程周说:“拐河学校坚持创建特色学校为理念,坚持五育并举,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坚持特色办学的理念,坚持每日早读、每日练书法、每日两操、每周5节篮球特长课,让孩子们在好好学习的同时也拥有强健的体魄。”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冢头镇相关负责人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文具大礼包、运动鞋等礼物。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