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黄道镇:专车护航襄县学生返回家乡
发布日期:2022-06-02

“大家上车前带好口罩和随身物品,测量体温后排队上车…”5月30日上午,黄道镇工作人员李帅在郏襄交界处引导襄县就读的高中学生有序上车。

基于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襄县就读学生能够安全顺利回家,早日与家人团聚,黄道镇统筹协调,根据学生放假时间、返乡人数等,安排大巴车辆到郏襄交界处接回襄县就读学生。

“我们出发前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消毒消杀,为学生们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方便学生随取随用,车上还有咱们的联络员和工作人员,确保学生们能够平安顺利到家。”黄道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政法委员宋东亚说道。

工作人员提前与学生家长联系对接,确认好学生返乡的时间、地点及回家后疫情防控相关管控措施。同时,在学生返回黄道镇的第一时间,安排医护人员统一对其进行核酸采样。

截至目前,黄道镇共接回11名襄县就读学生。未来几日,黄道镇将持续派车接回襄县就读学生,确保学生能够平安回家。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