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学思想 提能力 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30

“通过每周开展的理论业务学习,不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党中央的最新政策理论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自身工作也有了更多启示。下一步,我们将紧盯目标任务,切实把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5月25日,郏县经开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部长史召伟在经开区管委会理论业务学习会上说。

2022年以来,郏县经开区围绕“学思想、提能力、促发展”主题,坚持每周开展经开区全体同志理论业务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最新方针政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通过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园区工作实际,以学习带动思想提升,以思想推动工作落实。

通过持续开展理论业务学习,全体工作人员在自身思想作风建设及下步工作方面产生了新提升、新谋划;在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企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2023年一季度,经开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亿元,工业总产值37.5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7.5亿元;签约落地项目8个,在谈项目9个。

“郏县经开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决策部署。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实行三分之一外出招商工作机制,在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上狠下功夫,在取得首季开门红的基础上,力争达到全年满堂彩,将郏县经开区建设成一流的产业园区,持续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东涛说。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