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9

5月18日上午,郏县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鲁长法,市政协文史委二级调研员张振营,县领导姚灿锋,县慈善协会会长肖根胜,县老领导、文史顾问谢水旺、董铁中,县老领导、郏县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光洲出席会议。

鲁长法强调,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文史资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文史资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保持特色,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文史资料的社会功能,把牢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实事求是,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开拓创新;要发挥四个作用,进一步加强文史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文史资料的精品佳作,不断开创我县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新局面。

会上,张振营围绕如何撰写文史稿件进行授课;县政协文史委负责人向大会做了文史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聘请文史顾问和文史研究员的通知》、《关于表彰优秀文史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文史顾问和文史研究员颁发聘书,对优秀文史工作者进行表彰;文史研究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文化站站长、县政协文史研究员、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