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平顶山学院艾通科技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3

9月22日上午,平顶山学院艾通科技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乔东涛、县领导李国英出席仪式。

乔东涛表示,此次仪式,既是艾通公司与平顶山学院友好合作新的里程碑,也是我县开展产学研合作工作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希望学院能以此为起点,为郏县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技术支撑,实现全方位合作。

平顶山学院负责人与河南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书并进行了揭牌。

随后,平顶山学院负责人一行还来到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并同河南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