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慈善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7

5月26日,郏县慈善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领导黄运宏出席会议,县慈善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及新增补的名誉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及会员参加会议。

黄运宏向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2021年县慈善协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郏县慈善协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慈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慈善协会在扶贫济困、灾害救助、扶老救孤等方面的工作优势,为建设文明、和谐、欣欣向荣的新郏县贡献力量;要牢固树立为民理念,时刻惦记困难群众,为他们所思、所想、所助尽心竭力。

会上,会长肖根胜作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郏县慈善协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郏县慈善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人事调整议案(草案)》,参会人员审议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