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金融系统营商环境监督站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2-18

2月18日上午,郏县金融系统营商环境监督站揭牌仪式在县信用联社举行。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建国、县四级调研员韩俊举出席活动,县委巡察办、县金融服务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县人行、银保监组、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金融系统营商环境监督站的设立,畅通了金融机构向纪检监察组织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的渠道,切实做到了“企业有诉求、员工有反映、诉求有回应、落实有行动”。

通过选配政治素质高、思想作风硬、坚持原则、作风正派的人员担任金融营商环境监督员,更好服务企业和金融机构,使企业和金融机构形成良性健康互动关系,形成自下而上的群众监督力量,让每个公民都积极参与到营商环境工作中来,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和金融保障。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