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1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各位同志着眼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收获体会、具体实践,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四对照、四查看”要求,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实际,对照五个主要方面,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国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郭国顺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筑牢政治忠诚,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是政治工作、人大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本质属性,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上作表率,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上作表率,切实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现代化郏县建设的实际成效。四要勇于自我革命,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主体责任上作表率,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做到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推动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