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青春抗疫 你我同行”郏县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8

1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青春抗疫 你我同行”郏县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何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吴红强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共青团工作主管副职、团(工)委书记、志愿服务队队长参加。

会议听取了共青团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全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先进志愿者集体进行了表彰,授予李口镇团委等15个单位“优秀组织奖”、王铭超等15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现场颁发奖牌和证书。

会议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县委立足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要求,动员青年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2071名青年志愿者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力量,以青春之光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壁垒。会议强调,全县各基层团组织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做干事创业的主力军、攻坚克难的突击队,为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贡献青春力量。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踊跃投身郏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鼓足干劲、勤学上进,在实践中锻炼,在奉献中成长,做一名热爱家乡、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的有为青年,用热情与激情、才华与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共组织200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共青团员示范岗302个,成立临时团支部109个,联合团支部75个,打造了全市共青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亮点,得到团市委充分肯定,并在全市推广。会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和团县委即向所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