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2022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1月2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2022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郭少平,县领导谢昱、于延果,县政府办、纪委监委等相关县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全国、全省、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暨廉洁征兵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认清征兵工作重要意义;要严格标准,筛选出优质兵源;要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各级部门要各司其责,发挥职能作用,做到实事求是、落实责任、廉洁纪律,确保新的一年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宣读了《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和征兵办公室成员的通知》,并对全县廉洁征兵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