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的孩子 欢迎回家
发布日期:2022-01-14

疫情肆虐,家乡有爱。春节假期临近,为确保在外地求学的学子安全顺利返乡,1月14日早上八点,在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下,郏县交通局、教体局、卫健委、公安局和各乡镇街道政府有关负责人多方联动,派出多辆公交专车,接送在外地上学的郏县籍学子回“郏”返乡。

经过多部门的安全指引,学生们带着24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以及健康码、行程码,经过体温测量、酒精消杀后,迅速有序登上指定车辆。

每台标有醒目乡镇名称的公交专车,将学生护送到指定地点后,有下辖的村党支部书记及志愿者等专人专车将学生送到家门口,送到亲人们身边。

“在学校就挺想家的,非常感谢今天能专门派车来接俺,非常高兴。”刘楼村外地学子说。

“今天早上接到支书通知,过来专门接外乡上学的孩子,确保他们能平安顺利到家。”长桥镇刘楼村驻村第一书记卢自生说。

“每个村派一名村干部来接,学生是由乡镇府统一接到乡政府门前,每名村干部接到后把学生安全送到家。”长桥镇渔东村副村支书徐会民说。

“疫情肆虐,但是我们家乡有爱,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和部署,今天我们组织专门人员,到这来接送回家的孩子们。希望他们平安回家,开心过年。”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领说。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