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全县网络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30

12月29日,全县网络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杨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当前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必须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水平,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顺应时代潮流,用好法律手段和技术手段,不断提高基层干群的学网、懂网、用网水平。

会议强调,要形成全县网络安全工作一盘棋,加强网络安全信息统筹机制、手段、平台建设,提高对网络安全威胁信息的分析研判能力。各相关职能单位要共同构建标准化、便捷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监管体系,不断提高网络安全工作整体水平,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为我县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县网络安全工作情况,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部分单位网络安全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卫健委、县自然资源局就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委机要保密局、县委国安办、县公安局、县工信局等县网委会成员单位和县教体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卫健委等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