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公安局集中开展夜间大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根据省厅、市局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安保维稳及巡防部署要求,12月24日晚,郏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局备勤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同时集中开展夜间大清查行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怀,县领导于延果带队,对县区娱乐场所、街面巡逻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冒着严寒坚持工作的公安民警进行看望慰问。

行动前,县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分析研判辖区治安形势,制定任务清单,突出检查重点,成立了清查行动领导小组,各单位、部门警种组织实施。

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辅警主要以娱乐场所、酒吧、网吧等人员密集地;大型商场、客运企业等重点单位、要害部位等为重点,逐一落实责任人员,坚持不间断开展清查,对各类治安隐患,力争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第一时间消除,坚决维护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车辆20余台,检查各类重点场所30余家,盘查各类车辆600余台,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9起,有力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及时发现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