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4

12月24日,郏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东涛出席会议,县工商联、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要意义,转换思维、明确目标、保障服务、宣传引导,着力提升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实际效果。要积极协调,形成合力,坚持结果导向,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传达了《郏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方案》;部分企业及相关单位进行了发言。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