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政法委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12月10日,县委政法委在行政路休闲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怀,县领导何留忠到现场查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点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的特征、危害,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识别邪教与宗教,自觉抵制邪教组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意识,构建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3000余册,宣传页8000余份,展出宣传版面60余块,宣传横幅20余条,同时全县各乡镇也开展了此活动。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