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人大视察我县民事审判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11月26日上午,县领导何留忠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县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县领导康应振参加视察。

何留忠一行先后到薛店人民法庭、县法院民事诉讼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旁听了民事案件的审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县法院相关负责人就我县民事审判工作的汇报后,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县法院能够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克服困难,妥善化解民事纠纷,依法审理民事案件,护航小微企业,值得肯定。希望县法院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需求,为全县人民、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司法服务,积极破解审判实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升审判质效;要进一步完善诉调对接机制,提升民事审判质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把好的作法推广到政法系统、全县,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