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全县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全县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工商联成员单位、全县民营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提振发展信心,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目标要求,找准差距,推动全县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顺利开展;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会议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积极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着力提高助企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收听收看了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会议还通报了全市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会议精神。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