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8

10月17日上午,县领导李政杰组织先后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安排部署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全市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杜绝“出了事故紧一阵子、不出事故松一阵子”的懈怠心理,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问题隐患实现全部“清零”。要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效益”的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各项安全生产规定的执行,以最严厉的措施狠抓各项安全生产要求的落实。

县部分重点行业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