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居民小区创建观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30

9月29日,郏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居民小区创建观摩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杨洪峰,县领导杨兆华出席。

会议指出,小区社区是郏县创建文明城市的主阵地,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将小区社区管理好、建设好;要发挥好党员群众的作用,为小区的卫生与安全贡献力量;物业公司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业务,为群众带来更高标准的物业服务,为公民创造一个舒心、安心的生活环境。

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居民小区观摩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宣读了《关于命名2020年度县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小区和撤销、限期整改文明村镇称号的决定》,并对荣获2020年度“郏县文明小区”等奖项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前,杨洪峰一行还先后来到郏县世纪花园、天河佳苑、金爵世家、广厦花园、民心家园5个小区进行了实地观摩。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