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工商联、慈善协会“光彩助学”捐助发放暨表彰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01

8月31日,郏县工商联、慈善协会“光彩助学”捐助发放暨表彰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东涛,县领导吴红强、李艳艳,县慈善协会会长肖根胜出席仪式,县直相关单位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光彩助学”已经成为全县捐资助学的响亮品牌,不仅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了舞台,而且为相当数量的优秀贫困学子搭建了成才的阶梯。希望广大企业家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佳结合;收到资助的同学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把爱心传递下去;优秀老师要树牢做名师、育英才理念,为我县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对光彩助学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对全县高考成绩优异的贫困学子、教学成绩突出的高三教师进行了资助奖励。

仪式结束后,郏县工商联系统还传达学习了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8月24日市委书记张雷明莅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