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商务局全力做好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7

“你们商务局‘万人助万企’给我们派来的疫情防控监督员太好了!原来商超的疫情防控工作很被动,甚至偶尔会遇到不理解的群众对工作人员谩骂,开展防控工作很是困难,自商务局疫情监督员到位以后,我们的工作开展起来很顺利,群众也配合的有秩序多了,工作起来也充满了信心”。8月6日,华联商超三馆店店长付延涛向县商务局负责人表示诚挚的感谢。

为切实做好商贸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市场保供和大型商超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8月6日下午,郏县商务局负责人带队前往华联、德信泉等3家大型商超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商务局疫情防控监督员分别汇报了商超疫情防控运行情况及执勤情况。

商务局负责人对派驻商超疫情防控监督员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华联商超三馆店监督员在执勤中遇到2名群众不配合情况,能够做到及时亮证执法,耐心劝解,讲明局势,使群众明辨利害,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提出通报表扬。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本周不休息,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要坚守一线岗位,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求大型商超同时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启动生活必需品日报制,及时报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采取精准措施,充实库存储备,保证商品投放,做到不脱销、不断档,不囤积居奇,不搭车涨价,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切实筑牢市场供应保障线。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