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政治承诺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7月5日下午,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政治承诺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郭万春主持会议,郏县委政法委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梁崇到会指导,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郭万春对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中开展的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教育整顿成效作出政治承诺。党组成员贾鲁伟、张恩俊、雷亚举、石绍永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汇报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承诺对分管条线再出现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郭万春对郏县教育整顿办领导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目标导向,不折不扣践行承诺。以所作出的承诺为恒定目标,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作出的承诺不折不扣落实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整改落实。持续做到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坚持政治效果、法纪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边学习边查纠边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按期、高标准整改到位。三是坚持抓好回头看,强化工作落实。要始终坚持“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加强跟踪问效,各部门认真组织整改落实“回头看”,持续在线索核查和整治顽瘴痼疾上下功夫,积极主动转化成果,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李梁崇对郏县人民检察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带头对照要求查漏补缺完成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把庄严承诺转化为实际行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警觉,提高政治觉悟,忠诚履职、干净担当。二要抓好建章立制,坚持常态长效。促进检察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持续提升,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修订完善有关工作规章制度,确保问题整改有效果、不反弹。三要服务工作大局,巩固整顿成果。要求院领导班子要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在高标准严格要求完成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的同时,把检察工作成效体现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细节中,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推动“四大检察”协同发展。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