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安全生产无小事 警钟长鸣防未然——郏县财政局召开消防安全知识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30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6月29日上午,郏县财政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知识专题集中学习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财政所所长、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范宗锋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特邀请郏县消防队赵艺范教官前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教官以图文并茂、事故分析、现场传授的方式,播放讲解近期发生的大小火灾事故实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重要性,同时结合我局消防安全的实际情况,结合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引导全局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火、扑救初期火灾的基本方法、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并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消防意识,增强了预防和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全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防火墙”。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