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6月18日,郏县处非办组织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成员单位在行政路中段举行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县领导文晓凡、宋建立、柳攀登、周慧敏、王天申出席活动。活动现场,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各金融机构等43个成员单位, 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群众揭露非法集资的本质和惯用的伎俩手法,重点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和表现形式以及社会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培育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理念,引导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15个乡镇(街道办)分别在辖区内设立分会场,并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等宣传活动。

当天,共悬挂宣传横幅168条,摆放展板103块,发放《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致郏县人民的一封信》宣传页2万余份,口袋书1500本,手提袋2000余个,《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三折宣传页1万余份,共接受群众咨询5000余次。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