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县长李红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12月2日县长李红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jpg

12月2日下午,县长李红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    

县领导柳攀登、李国英、李政杰、陈高超、张怡、黄运宏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2月2日县长李红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3).jpg

李红民在发言中指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激励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要把总书记视察延安、安阳的讲话精神与学习红旗渠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细落到位。

李红民强调,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表率。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上作表率,务必旗帜鲜明、对党忠诚;在坚定道路自信上作表率,务必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在发扬斗争精神上作表率,务必艰苦奋斗、争先创优;在能力作风建设上作表率,务必谦虚谨慎、提升本领。

李红民勉励大家,政府办作为协调全县政府系统运转的关键一环、中枢部门,政府办要在全县局委中当表率,政府办工作人员要在全县工作人员中当表率。要以我在政府办工作为荣,处处维护政府办形象,要在学习上领先、学习成果转化上领先,要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自觉当好参谋的“第一助手”、做好运转的“第一协调”、跑好落实的“第一公里”、站好保障的“第一班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交纳党费。

12月2日县长李红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领学了《中共郏县县委组织部 中共郏县县委宣传部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柳攀登、李政杰在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作了点评发言;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部分党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