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1

8月27日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半月调度会召开 (1).jpg

8月26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景育,县长李红民,县委副书记姚军柱,县政协主席鲁长法,县领导郭少平、海小杰、郭子枫、杨洪峰、程明星、张平怀等参加会议。

8月27日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半月调度会召开 (4).jpg

会议上半时进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的讲话》。与会领导还自学了《郏县机关工作人员微信平台使用规范(试行)》《信访工作条例》。

8月27日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半月调度会召开 (3).jpg

下半时召开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王景育强调,一要履职担当尽责,要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率先垂范、带头带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真抓实干、认真较真、攻坚克难。二要加快工作节奏,要有“马上就办”的速度,任务一明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事情一办好马上就反馈;要有“事不过夜”的态度,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日事日毕、日清日高”的理念;要有“办就办好”的力度,坚持效率和质量并重,凡事都要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三要提高能力水平,要提高政治能力,坚定不移地对党忠诚;要提高科学决策能力,结合实际拿出贯彻落实的有效措施、管用办法;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上谋划推进工作,真心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长远利益;要提高改革创新能力,在吃透上级精神、把握现状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要提升专业能力,熟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努力做专家型的领导干部。四要保持清廉本色,守住、守牢、守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和亲情关,时刻保持一颗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

8月27日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半月调度会召开 (2).jpg

李红民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他指出,关于秋粮生产工作,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升旱情监测研判,持续做好抗旱工作;要加强田间管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做好指导工作,强化病虫害防治。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做到外防输入、动态清零,守好三道防线。关于项目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这个理念,抓紧抓牢项目建设;要当好“金牌店小二”,增强服务主动性,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关于融资工作,要加强学习,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及时更新相关知识;要结合自己分管的行业,积极谋划,利用好资源,努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关于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压实责任靠前指挥,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做实做细动态监测帮扶,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兜紧兜牢政策落实底线,严格抓好资金项目管理。关于信访、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工作,要牢牢守住“保民生、守稳定、护安全”的底线红线,信访方面,县级领导干部要对自己分包的案件知根知底,重点落实好“四访一包”制度;稳控方面,牵头单位要与属地乡镇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坚持日常排查和敏感节点排查措施;安全方面,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加强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

会上,姚军柱通报了近期周边疫情防控形势,并安排部署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