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我县开展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1).jpg

6月6日下午,我县开展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县长李红民,县领导乔东涛、杨洪峰、程明星、柳攀登、杨继朝、陈高超、张怡、魏国强、黄运宏等参加。

我县开展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2).jpg

我县开展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3).jpg

李红民一行先后到郏县实验高中考点、郏县第二高级中学考点、郏县第一高级中学考点,实地察看了考务准备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各考点的视频监考、考场设置等工作落实情况。

我县开展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4).jpg

随后,召开了2022年普通高招郏县考区考务筹备工作汇报会。李红民在会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四不、四保”工作目标,强化政治站位,对每项工作、每个细节,都要周密安排、认真部署,绝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二要加强领导,认真做好高考的组织实施工作,强化疫情防控,坚决做到无疫高考,强化预案预演,确保高考有序开展,强化关心关爱,营造温馨环境。三要科学部署,全力以赴交出高考安全合格答卷,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切实把高考招生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更加用心、更加系统、更加努力地,做好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对中招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我县开展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5).jpg

会议听取了县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关于高考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