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县长李红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第6次会议和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5月14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红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第6次会议和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县长李红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第6次会议和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书面形式,学习《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并研究了《郏县2022年度红牛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工作实施方案》及郏县红牛育种示范实验基地运行合作协议、《郏县“营商环境品牌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郏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月监测季考核办法》《郏县2022年“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方案》、中医院互联网医院建设及报废有关固定资产、关于对全县在项目资金争取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记功等相关工作。县领导李廷义、姚灿锋列席。

就加强新一届政府班子自身建设,会议要求:一要把牢政治方向,以更加坚定的行动诠释绝对忠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聚力第一要务,以更加有力的行动加速跨越赶超,自觉对标县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努力建设“产业兴、城镇强、乡村美、治理优、百姓富”的现代化郏县。三要做到精诚团结,以更加高效的行动凝聚共进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每项工作不落空、每个环节不脱档。四要坚持人民至上,以更加务实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全县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一年更比一年强。五要永葆清廉本色,以更加自觉的行动维护政府形象,自觉强化个人修养,构筑起牢固的思想防线,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以“无我”的情怀、“有我”的担当、“忘我”的干劲,推动郏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迈出更大步伐,努力交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时代答卷。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