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县长李红民到产业集聚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05

县长李红民到产业集聚区调研 (2).jpg

5月2日下午,县长李红民到产业集聚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乔东涛、张世杰、鲁延锋、徐国欣,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招商局、税务局、供电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县长李红民到产业集聚区调研 (3).jpg

会上,李红民认真听取了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下步工作谋划等方面的汇报。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聚焦主责主业,一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依托现有企业,做好上下游企业的招商;依托主导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以产业链招商;谋划包装项目,并以标准化厂房招商、以商招商等招优引强 。二要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对项目实行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三要抓好要素保障工作,要加强政策宣传,优化审批程序,保障企业依法依规用地;要优化管网布局,加强设备维护管理,确保企业及时用水、用电、用气和生产安全。四要抓好“腾笼换鸟”工作,加快清退僵尸企业,盘活停滞、半停滞企业,激发区内企业发展活力,着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五要抓好“优化环境”工作,以“争当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优质保姆’”的工作理念,尽职尽责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六要抓好企业税收管理,相关部门要对县产业集聚区内所有企业税收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确保实现应收尽收。七要抓好廉政建设工作,严格依法行政,廉洁办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产业集聚区的发展。八要务必做到务实重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顽强作风,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谱写郏县高质量跨越赶超新篇章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