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省委督查委第四督导组督查郏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1

微信图片_20220311101559_副本.jpg

3月8日下午,省委督查委第四督导组督查郏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会召开。省委督查专员刘鹏飞,省财政厅地方金融处副处长李月,省委改革办信息督查室主任科员侯树真,市委副秘书长宋丕勋,市委督查室负责人闫俊超,县长李红民,县领导鲁长法、张磊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1101603_副本.jpg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县县域经济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我县领导干部就相关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督导组对我县县域经济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督导组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重点围绕开发区改革、县域放权赋能、省直管县财政体制改革方面开展督查;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项目为王的理念,谋发展,抓经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进一步扎紧扎牢扎实“四个口袋”,增强防疫意识,严防疫情输入。

李红民表示,我县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统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改革办、政研室、编办、县督查局、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