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景育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1月21日县委书记王景育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1_副本.jpg

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景育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部分成员单位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以及关于调整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规程和《中共郏县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市十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任务安排》汇报。

1月21日县委书记王景育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_副本.jpg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统领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坚持政治标准,把讲政治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深化思想建设,凝聚发展强大合力。要突出政治理论学习必修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打好舆论宣传工作主动仗,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化运用“五种学习方式”,结合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注重上下结合、融会贯通、转化运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强化组织建设,抓好基层打牢基础。要建强基层组织体系、探索推进党建融合发展、打造过硬基层干部队伍、建强基层党员干部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切实发挥他们在抓党建促疫情防控、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等中的作用。四要加强纪律建设,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要持续提升监督质效、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紧盯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持续纠治教育、医疗、社保等领域不正之风,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好、推进好,推动党的建设各项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月21日县委书记王景育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3_副本.jpg

县委副书记何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鲁长法,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宋罡,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乔东涛,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洪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明星以及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职,县委党校、党史室、县教体局、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