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0

1月20日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1.jpg

1月19日下午,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景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李红民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何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国顺,县政协主席张贯钊,县领导鲁长法、郭少平、宋罡、乔东涛、李建国、杨洪峰、程明星、张平怀等在郏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1月19日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3_副本.jpg

王景育强调,一要提升站位、认清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认清重要性;要准确把握省委战略意图、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认清必要性; 要紧紧围绕我县奋斗目标、发展实际,进一步认清紧迫性。二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借助这次“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切实把突出问题清除掉、把清风正气树起来。三要聚焦实战、锻造能力,要把大事办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确保上级各项部署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把急事办妥,做好应对各类突发状况的思想准备、能力准备,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把难事办成,敢于把困难作为“磨刀石”,做到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克难而成。四要从严从实,锤炼作风,要真抓实干,坚持求真务实,做到讲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立说立行,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严格落实“13710”工作机制;要敢于担当,强化担当意识,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想事谋事干事,自觉担责担难担险;要令行禁止,讲政治、守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五要加强领导、确保实效,突出以上率下,注重常态长效,营造浓厚氛围,抓好统筹结合。

会上,县委副书记何卉对《关于在全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1月19日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2_副本.jpg

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法院、检察院常务副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县会议中心主会场参加。县委工作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各群团组织、驻郏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班子成员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科级干部、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在各乡镇(街道)“红鹰网络党校”视频会议室参加。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