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6

12月6日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_副本1.jpg

12月5日下午,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景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李红民,县领导李建国、程明星、李廷义及审计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上级有关审计工作意见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度全县审计项目计划编制情况说明及2021年度审计工作汇报。

就做好下步审计工作,王景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统一领导。县委审计委员会要通过组织召开会议,健全请示报告制度,建立完善审委会成员单位联络机制等方式,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发挥好牵头抓总和组织协调作用,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使命。要坚持长期规划和年度审计计划有效结合,科学合理安排审计项目计划。要加大整改督促力度,把审计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强化审计成果运用,提高审计工作效能。三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为审计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审计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廉政建设。审计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研究、主动谋划、主动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精准发力,严格依法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