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景育看望慰问黄召伟同志
发布日期:2021-11-29

11月29日县委书记王景育看望慰问黄召伟同志_副本.jpg

11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景育代表县四大班子,到县医院看望慰问突遇车祸半昏迷状态下仍牵挂并安排工作的优秀共产党员黄召伟同志。县领导鲁长法、宋罡、杨洪峰,县委办、广阔天地乡、县医院负责同志参加。

11月29日县委书记王景育看望慰问黄召伟同志.3_副本.jpg

据了解,黄召伟,男,汉族,1972年7月生,广阔天地乡邱庄村人,本科文化程度,200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邱庄村党支部副书记。2021年11月26日上午9点40分左右,黄召伟开完乡里晨会回村途中发生车祸,在县医院急诊科救治时,处在半昏迷状态的黄召伟,用颤抖的手歪歪斜斜写下了三行字:“回去要落实五美庭院、脱贫攻坚工作。”

11月29日县委书记王景育看望慰问黄召伟同志.4_副本.jpg

在邱庄村任职15年来,无论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还是抗击疫情、应对汛情,黄召伟都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2019年被确诊为恶性甲状腺癌,术后仍坚持工作的行为让人肃然起敬。

“我是党员我就得上,我们党支部必须得带好头。”由于工作出色,黄召伟被评为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今年“七一”期间,又被授予全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11月29日县委书记王景育看望慰问黄召伟同志.2_副本.jpg

郏县将持续宣传学习并弘扬黄召伟同志爱岗敬业、为党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关心关爱党员、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郏县在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新征程上不断迈进。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