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营商环境整改提升攻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8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市营商环境整改提升攻坚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书记王景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国顺,县政协主席张贯钊等县领导出席。

王景育强调,要提升重视程度,摒弃盲目乐观思想,杜绝尸位素餐行为,以定身自照、定量研究、定性分析,端正思想、摆正态度,承续好我县起步早、起点高的优势。要认真整改提升,正视落后的现状,对照存在问题、落后事项,全面排查、细致分析,周密安排、快速整改,同时,对照各项指标特别是我县较为靠后的指标,积极到成绩前列的县(市)讨取“真经”,利用今年接下来的有限时间,奠定明年扭转局面、争先靠前的基础。要优化调度指挥,坚决摒弃单位“等靠要”的思想,充分发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牵头负总责的作用,时时调度、事事指导、适时指挥,并进一步强化对上对下沟通协调,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协同配合的工作合力。要树立正确导向,强化督导检查、考评考核结果与干部使用相结合,倡导正确的用人观,做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要严肃执纪问责,持续加大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监督治理力度,曝光一批、处理一批、警醒一批,做到查到要害、督出效果,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树立郏县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