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郏县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1

为全面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拓宽全县领导干部的思路视野,提高领导干部治理能力和领导决策水平,更好服务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10月10日,为期一周的郏县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第一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县委部委和县直单位负责人、主管副职,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副书记、常务副乡镇长(办事处副主任)共60余人参加本期培训。

10月13日郏县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3_副本.jpg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到会致辞祝贺,县委书记王景育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宋罡主持。

10月11日郏县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1_副本.jpg

县委书记王景育在动员讲话中,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作为精神需求和政治责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明晰形势任务,找准职责定位,以学增智、以学兴业,全方位提升工作水平,真正成为一名作风优、能力强、素质高的专家型干部。二是要以扎实作风确保学习培训实效。要自觉做到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从工作岗位到学习岗位的转变,从分散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以角色的转变推动学习的深入,进一步提高思想、业务和工作能力。三是要在学以致用中提升学习效果。要以提升自身能力本领为切入点,讲究学习方法,从自身找差距、找问题,带着问题学、带着疑问听,通过互动式、沉浸式学习,汲取发展前沿地区新思想、新理念,提高我县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极点。四是要发扬良好学风。要强化组织管理,严守考勤、课堂纪律,保证上课质量,集中精力、聚精会神完成全部课程安排,力争从有限的学习时间中、既定的学习内容里,找寻出解决自身问题的“金钥匙”、建设郏县的“试金石”、发展高质量的独家秘籍,实现此次培训目的。

宋罡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研学,借鉴先进理念、成熟经验、发展模式,切实把组织的关心转化为学习动力。要集中精力,学以致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谋划工作推进思路,更好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要严格纪律,突出实效。始终以铁的纪律自我约束,以严的作风自我要求,时刻维护好郏县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10月11日郏县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2.jpg

开班仪式上,县委书记王景育向本次培训班班长郭国顺授班旗。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聆听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特约教师、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教授、浙江省教坛新秀、浙江工商大学首届十佳教师、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的楼迎军教授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题所作的专题讲座。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